普洱茶文化

对男人来说是烟酒不分家,对女人来说应该就是烟茶不分家了,换了茶,女人的品味便高雅了许多。特别是喝普洱茶的女人, 气质更是高雅了许多!

  其实这年头,若非为了减肥若非为了美容,又有几个女人喝茶,喝也无非是水果茶奶茶,又有几个肯攒了梅花雪来附庸风雅,即便有,恐怕也喝不下,埋了这半天的雪水,早腐臭了吧
  爱茶的女人我只见过一个,城隍庙那家茶店的女主人。每次去买茶的时候,都要逗留一段辰光,茶当然是用陶制的茶壶来烹咯,她不,她用透明的玻璃玲珑壶,一小盏一小盏的倒出来,《绿茶》里一样用的玻璃杯盛茶,折射现代生活的粗陋简慢,而这一盏盏的玲珑却是传统里的时尚精致,用的是极好的乌龙,1000多块钱的铁观音,笑说,还有更好的,不过这个对她足够了。让我且慢慢喝,会心静而与世无争。

  我是不爱茶不懂茶的人,我买的都是一颗珠的花茶,为的漂亮好玩,但这茶的确极香,我爱红尘,我喜欢与世有争,我不想超凡脱俗,喝了茶我还是那个俗人,看她的恬静反倒生焦躁
  烟茶没个性,个性是人给的、

  隔壁卖报的阿婆日日一罐茶两包烟,露齿一笑,两排黄灿灿,那叫恶习

  长发窄裙的女子隔了窗品茗啜烟,那是优雅

  烟和茶是女人的品味标志。

  为了品味,不爱烟茶的女子也武装了上阵,好象当年拿了星巴克的杯子当街一站便跻身小资一样

  一个男子曾对我说,他极爱看女人抽烟,一支烟下去,品性自知

  女子的偏好独特而执拗

  美女ELAIN偏爱大卫杜夫,问她原因,吞云吐雾后,冒出一个字“长”,注重成本核算的家伙

  美女NICOLE偏爱KENT,究其原因,一个“淡”字,露出对自己的一片怜惜

  美女VIVIAN喜欢520,烟雾缭绕的后面一颗渴望爱情的心

  美女ACE喜欢ESSE,细细的凉凉的,好玩咯,一脸小孩子样

  美女COCO喜欢三五,有种微醺的感觉,肆无忌惮的放纵

  真性情的女子端的可爱

  我爱的是给她们点烟,微垂的眼睑里一丝执着而小心的迷醉,俯身过来,满足的吐出一缕青烟,那时的女子纯真的让人心动。

  最怕了女子借了烟酝酿风情,眼睛斜到不能再斜,兰花指翘成舞台状,一口烟喷出来,满脸风尘的挑逗,一个人晕了,一群人吐了。

  附庸烟茶的女子渐少了,时尚里更多的是酒的因子,烟茶不

女人烟茶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