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美食

沾益龚氏辣子鸡大酒店在沾益城玉林路(俗称老板街),被定为旅游定点接待单位。该酒店以餐饮为主,设有各种档次的大小餐厅十数个,可供上千人用餐,同时设有套房、标准间及大型歌舞厅,是目前沾益较高档次的酒店。龚氏辣子鸡的创始人龚红云女士,是明末大旅行家徐霞客先生二探珠江源两投宿的沾益富豪龚起潜的后裔。龚氏辣子鸡以其独特的原料、独特的配方、独特的加工工艺制作而成,辣而不辛、食和味醇,名振滇中,享誉海内外。凡到沾益者,都以一尝为快,甚有驱车百里而专程品尝者,名声大噪,以致省城昆明等地常见“沾益正宗辣子鸡”招牌。由于沾益辣子鸡的独特,被称为滇中一绝,供不应求。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现已加工成为袋装辣子鸡,获国家专利并注册登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随着珠江源风景名胜区的逐步开发,沾益将成为旅游城市,来自海内外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探源、朔源、游源,饱尝珠江源头奇异风光的旅途中,必以争尝沾益辣子鸡为快。沾益龚氏辣子鸡大酒店将以热忱、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吃得舒心、辣得开心、吃住尽兴。

上一篇:曲靖韭菜花 下一篇:陆良板鸭
辣子子鸡鸡大大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