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景点

素有“银思茅”之称的思茅,位于云南以南的地方,曾是“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也是连接东南亚国家的重要通道之一。这里有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有被誉为“东方多瑙河”的澜沧江———湄公河、有佤、拉祜、哈尼等十多个少数民族,但除了这些,还有——

  沧源佤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沧源佤族自治县境内,与缅甸接壤,国境线147.78平方公里。景区由勐来、南滚河、勐董、拉勐河、班列五个片区,勐省——茫卡南游览线组成,景点199个,总积147.34平方公里。该风景区是国内典型的佤族自然山水风情区,佤族风情浓郁独特,服饰工艺丰富多彩。历史文化古朴丰厚,崖画文物闻名遐尔。自然环境优美,佤山碧绿苍翠。茫茫热带雨林,珍稀生物荟萃。珍禽异兽出没,孔雀大象穿梭其间。陡岩刀岸购物,出国可游览缅甸。

  孟连大黑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滇南孟连县中缅国境线内侧境内,由一片一片线叶林组成,名胜区内共有15个景点,面积约160平方公里。景区以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及珍稀动植物景观为主体,以民族文化、民族风情及边贸口岸风貌为衬托。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生物多样性特点突出,景区环境质量好,具有重要的旅游观赏、科研科考、国际边贸旅游价值。

  镇沅千家寨风景名胜区位于镇沅县哀牢山北部中段西坡,景区由千家寨、湾河、者东三个片区和恩乐———水塘游览线共49个景点组成,总面积44平方公里,山雄、水美、林幽、物奇为该景区特色。原始的森林,千年的古茶,高大的瀑布,清澈的溪流,遍山的杜鹃,浓郁的民情,优美的环境,是旅游观光,登山探奇,科研科考的极好去处。普洱风景名胜区位于驰名中外的普洱茶的故乡,普洱

景区思茅茅各各景区一